close
我該怎麼做??我該做什麼??堅持??呵呵.......傻子

今天的期初社大,還算好玩,不過我太累了,一直提不起勁
然後我本來就不是喜歡接這些東西的人,又不好意思拒絕....
然後又一直被同學兇,叫我別鬧...我是由衷的不想接,看來你還不夠了解我
但在那種場景哪說的出口唉,我真是做了太多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事...
這是怎樣阿...
我和你說了我和我爸的情況,你說你自己打電話給他,他聽也知道是我說的阿
有時候資源這種東西,我也真的覺得該自己去找,說也說不聽,還比我兇,我好久沒有這麼無力了...

今天高興有丟到球,可是大家要練不戀的,人又少,我連續鬧肚子兩天沒力嚕...
可是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上場投球呵呵...
活棋是吧,我還有一點自知之明,這是表示我哪都不適合,反正運動很講天份吧
反正大家也不打,我退出好了,認真考慮中...

今天實在會被笑死~話有夠多,哈哈哈
載你回家一路聽你說話,可是又覺得很好玩
然後等公車的時候,是怎樣,現在要比白吃嗎??
呵呵總算快樂一點
不過身體很不舒服...
我要健康~~~!!!

P.S好多你阿...每個代表不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