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今天病好了去打工,上個月做好少,直接反映在$...
不過今天這又掛了,只能補記嚕...

3/14
今天練球,目標操死學弟...
哈哈,我打LO股有進步了耶~^^
外野飛球打的出去耶,不過還是接的很濫,學弟接的也很離譜,念到我自己有點生氣...
晚上,豬頭國中同學辣,找我出去吃飯,早說過雙數別找我咩...
你們三對剛剛好阿,找我幹麻阿
這時候我又想起了誰呢??
吃啥龐德羅莎辣~很貴,害我心情又不好了
晚上又發燒,掛點,又拉又吐...很貴捏><

3/15
原定要去上課辣,就掛在家一天,唉...
心情不好容易生病嗎??
我是怎麼了,兩個禮拜生病三次,身體真虛...
燒發+拉杜子+全身無力
喔喔喔~~~

3/16
今天體育課又去不成了,已經兩次了,很危險,其實桌球我還滿喜歡的阿...
我覺得很空虛,只能躺在床上,當一個人無事可做的時候就會開始亂想...

3/17
今天下午終於去學校了,英聽老師居然在上禮拜我沒去的時候,小考...
去年半年你都沒小考過阿,我生個病你就考...@&*(&*($)$_@$!*$*()@!

下午超衰,媽的警察,要抓我你就站出來阿,別躲著
然後我想你要有生意的話,天天呆在那吧,包准你抓不完,我以後不停後門了,硍...

最近真的很倒楣,沒有順心的事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心靈的支持點,我不知道我還找不找的到...
我好累,我好睏,我好不甘心,我好不甘願
明天要交大綱,不想交了
我現在只想睡覺了,如果睡的著的話...
我的星巴克杯子辣,$:350...壞了:'(
唉.................................
真的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