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很多事
看了豬頭學姊的東西
決定這也不在是日記風
也是覺得有什麼在我心中留下烙印的東西就上來po...反正因該也沒啥人看吧

決定
今天開始到這學期希望能不翹課,盡量辣...
反正很多堂都已經快聽牌了,卻還沒期中考...

決定
我要走出去,不論是什麼,我要走出悲情
就算我是等一個人,一個或許我等不到,而她心已經屬於別人的人
一個已經不在在乎我的人,只要我還在乎,我就願意等,我的理性說我該放棄,我的感性卻明確的告訴我...
所以我決定我要先把自己弄得快快樂樂的,等著她....這樣好像我之前說的話都是放屁...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已經開始灰心,失望,我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可是,我本來就條件差,什麼都不是,都不會,都比不上,沒什麼好怨的吧,又不把握機會,稍縱即逝...

決定
不要在讓自己不值得,我要活出自己的價值,不要不值得
真的開始覺得,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決定
在我還沒想清楚之前,不管是心動還是習慣還是她,都不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