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遊戲規則...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這...這是遊戲規則別怪我)


想做的事很多ㄟ~預備開始!!!


*10*

1.國泰民安

2.風調雨順

3.身體健康

4.萬事如意

5.學業順利

6.小烏該換主人了,我有點倦了

7.計畫不要趕不上變化

8.買很多很多的書

9.把手上的書看完

10.認真


*1* ( 馬的洗髮精...會不會也太多了... )

12.nic問:可以用愛我(他人)的心接受我(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妳哪位?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沒有,因為我不知道路。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耶,出生了。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我書架上的書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妳問我我問誰?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是.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A:無礙...


19.ka問:你now幾歲?  

A:22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妳走近一點我在告訴你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

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麼做?(感情或行為方面)

A:我不當第三者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A:明明白白我的心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A:我會選擇把自己藏起來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A:洗澡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

A:關心我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讓人不會難過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我可以罵髒話嗎?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WeNDaI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相戀過多少次?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

A:干你屁事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A:告訴自己不要後悔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A:找到人包養我在告訴你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A:我家門牌是27號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A:&#*(_$&*()$&!@&$_!@$&(!@*#$)!^%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有,人生自古誰無死


35.呀鍇問:你現在想起的人?即刻答!

A:十萬青年十萬軍


36.yomiyeung問你現在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A:人,喜歡的感覺,你有眼睛。


37.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A:絕對不是現在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A:誰?我有認識好的眼科醫生喔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健康,家人,戀人,朋友,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A:NO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A:找一台時光機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A:和我一樣的人


43.瑪莉問: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A:NO


44.Ivy問: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起床 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帥哥(美女)你會怎麼做?

A:繼續睡


45.勞工問:盲人、啞巴、聾子你(妳)最不想當什麼!?Why?

A:盲人 ,世界是...美好的吧?  


46.Lesley問: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你覺得會怎樣?

A:很安靜


47.Kalyn問:你喜歡吳彥祖嗎?

A:NO


48.IRENE問:一輩子傷心和一輩子孤獨,選一個,為什麼?

A:兩個有差嗎?


49.肥兔問:最想對未來的自己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A:認真


50.芋問:想要擁有小叮噹的哪一樣魔法?時光機、任意門?

A:時光機


51.melina問:妳(你)的朋友中最欣賞的人 ,WHY???

A:通殺,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 


52.阿不就冰冰問:最近迷上什麼東西?

A:耍自閉


53.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A:自己想做的工作


54.QQSING問: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A:在你我心中


55.馬尾問:最喜歡的飲料??

A:咖啡


56.過兒問:到目前為止~做了什麼事讓你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A: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57.小晶晶亮晶晶 問:當米蟲好玩嗎?

A:好~~~


58.石頭QQQSTONE問: 收過幾張好人卡!?

A:我不是好人


59.Cute Ling問:這輩子你預期做幾次?實際上做了幾次?

A:= =?


60. 楊娜拉問:如果要比喻自己,你覺得你像什麼?

A:我像文呆,文呆像我。


61. 加菲貓林瑞陽小黃問:故意去買盜版的人(任何東西的盜版) 該揍還是該扁還是鼓勵?

A:看買什麼...


62.每天都要笑開懷的王小法問:如果下輩子有機會選擇 你想要當什麼!?

A:有什麼可以選?  


63.超級愛演的陳湯圓問:你覺得朋友的定義在哪?到目前你覺得什麼星座的朋友最好相處?

A:用心去體會...我對星座不熟。


64.打的很過癮的我問:對於點你名的人有何感覺?!

A:JJ~OVER,走著瞧


65.kiki問:想過ㄑ大陸工作?~(聽說再來我ㄇ這輩ㄐ乎都要過ㄑ工作~不然台灣人口變少ㄌ要賣誰東西)還是你有能力ㄉ話~最希望到哪國工作?

A:想過,中華民國。


66.祥問:人生的意義何在??

A:盡在不言中。


67.JJ問:現在的你快樂嗎?

A:NO


68.中文JJ問:說一個你知道的八卦!

A:易有太極,易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5* 點名

1.NINA 你最近好像很忙喔,下雨天要穿雨衣,所以來打個網誌吧!(好像沒關係吼)

2.GUGUGGUGUG學姊 我覺得我人生很沒規劃ㄟ,所以你來打個網誌吧~!(好像還是沒關係ㄟ)

3.大豬頭學姊 我不好意思第一個點你,以免你又罵我,所以放中間!(看完前面你覺得一定要有關係嗎?)

4.落磯馬尼亞 你最好是一直嗆我,寫死你~! (按..少囉唆)

5.表妹...誰叫你是我表妹哈哈哈,乖~~乖乖寫喔! (寫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