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考慮的是未來,以前不曾想過的未來。

只有期許過,和憧憬過。

直到某些時間點出現之後,才開始逼真的出現在生活中。

或著說才開始需要好好去思考。

剛開始的我,顯的幼稚且無力。

更否提什麼未來了。

在此決定之前,的確是花了番心思好好思量著自己的能力。

在開始實行之後的我,卻顯的有些力不從心。

對工作,是如此。

對學業,是期待。


大家好,我是胡思二手書店士林店店長。

這句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在客人詢問之時,你是店長嗎?

我只會傻笑的說,我是員工。

或許是太措手不急,也許是出乎意料。

總之,我似乎是還沒準備好。但是我給自己承諾會努力去做到最好。

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要面對的問題每天都有新鮮事。

希望我是一個稱職的店長和員工。讓我稍稍有點信心面對自己的未來。

讓我有些許信心成為一個成熟負責的人。


學業,想看的書很多,要趁著暑假好好充實一下自己。

僥倖考上了研究所,但是在考試的過程中,發現的是自己的不足。

扣除上班的時間之外,需要的是更會利用瑣碎的時間。

和更有計畫的使用夜晚和早晨。來好好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