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賺一天的感覺

感覺大約只過了五秒就被潑冷水

因為我媽說颱風天妳不知道公司損失多少嗎?

所以我到底是賺還是賠阿?

不過應該是賺吧!

至少可以悠閒的睡覺出去鬼混

果然是隨著長大,越來越不能隨心所欲

然後隨著時間的累積,身上累積的過去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哪一天這些過去會成為未來的阻力或著助力

希望是助力。只是...只是...只是...

要告訴自己不要否定過去。

過去的過去,就只是過去。但要勇敢的去面對。

曾經的自己也還是自己。未來的自己也將是自己。

重要的是現在的自己可以承受過去的自己來滋長未來的自己。

而不是碰到了些什麼就去拒絕面對過去。

好。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不喜歡後悔的我,要好好的加油。

其實,妳說這不是你認識的我。我也在瞬乎之間找不到自己。

所以,我才會在當下感覺到距離好遠好遠。

不是妳的離去,是我的迷失自我。

颱風天,不好玩。連看海都沒得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