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文章很久沒更新的主因是我的電腦壞了。

我家的位置應該有問題,四年內網路被雷擊兩次。

第一次只壞了網卡和分享器,這一次壞了網卡、分享器和數據機。

電信公司的工程師來維修還很風涼的說,還好有你陪我,你壞了兩個我只壞了一個。

我當下只想打爆他的頭。

不過這都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

這次災情慘重的主因是我網卡是All in One的,合板主機板。

加上我那已經卡卡叫的硬碟,我的整組電腦就是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硬碟不穩,主機板線路不穩,POWER也怪怪的,開機完全是運氣。

到了最後幾天,根本不能開機進入WIN了。

只好花錢消災了= =

反正~~~應該是都好了

只想和大家說,哈嚕你好嗎?

順便再抱怨一下無名的分類

濫~~~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