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的深夜,有點餓,喝完牛奶充飢,卻越喝越餓,忍住
但更需要忍住的是不認真看書的心啊!

八月二號了,希望九月結束時,可以趕上進度。
但,書店還是很多事情耶(抓頭)

取捨取捨,或許該捨的是論文與書店以外的其他事情。

半夜或許最不該的便是勾起所謂的回憶,
從來不願為自己辯白些什麼,總覺得時間會證明,
但怎麼時間證明的往往卻是,人們永遠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
讓我不禁問自己:是否,我自己也是如此?
又重新爬梳了一次自己的內心,也重新檢視自己的決定,
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這個決定、還是這個做法,
也還是那句話。

雖然我最討厭的就是被誤會。

但一如過去的,我的原則在妳身上永遠派不上用場。
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原則就是拿來破壞的。也好,也不錯,
我的的確確上了不少課。所以還是得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