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常常再找書

我覺得我房間最大的資產應該是我那些書

可是我常常把書借人

借到後來我都忘記

等到有一天我想起來

就又找不到

我覺得怒怒怒

我以後要做明細

我不想讓我的書離開我

而且我並不是每本書都借

要看借誰的

我覺得書是很私密的東西

怪咖

和別人分享我的書

就好像分享我自己

雖然她們可以在別的地方取得

可是我還是這樣覺得

我是怪人

一個怪到不可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ai 的頭像
    Wendai

    文呆的鉛字架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