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簡單

原來一切可以如此簡單

快樂?

高興?

難過?

不爽?

可以分的很清楚

我要學著做一個會生氣的人,不要每次都無言,都自己耍悶

這是鄉愿

一而再,再而三

何苦虐待自己呢??


高興的感覺就是那麼簡單

不要在騙自己

那就是快樂的感覺

寂寞的季節屬於我,但是我心裡有了永不熄滅的火,就不寒冷。

你身邊不需要這一個我,我身邊也不需要。

因為我不需要一個我得不到的

我只要看到、看見,聽到、聽見,知道就夠了

我不知道你身邊少了一個我,會產生怎麼樣的反應

午夜夢迴

或許對自己很有自信,有我的你的生活

會是更好的,這是自欺欺人?

這是自己給自己建立起的信心?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空氣中少了你

會是多麼的無味

這些日子已經做了最好的見證

這空盪盪的不是我要的



好像少了些什麼的生活

我不要

雖然沒有未來

但是至少現在的生活是充實的

不要問我沒有未來為什麼還要自己跳下去

如果我連現在這一刻這一秒都把握不住

我想未來做什麼?

那我該做什麼呢?

這兩年多來的日子,讓我迷惘了

我只知道,我想要生活中有你的影子

哪怕是...自己眼中你的影子

至少我可以看見

但...我可以嗎..................

連這麼一點點,好像都是奢侈了..........................

都緣頑福前生造,更有同歸慰寂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