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輸了

雖然比賽前不覺得勝算很大

但是參加比賽就是為了贏球

而打嘴砲說什麼,是來學習的、都是騙人的、安慰自己的

當裁判喊出的game set,社會系以x:x輸給xx系

才是最真實的

輸了

沒有淚水

哭不出來,知道自己努力不足

賽前鼓起勇氣,做好準備,出征

看清楚戰場在哪,明白了失敗的理由

失敗,也不是那麼痛

可以說出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的人,我只會看你一眼

但是可以做到的人,我會加上敬佩和羨慕的目光

棒球

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勝負的比賽

你自己不足,可以由隊友幫你補足

守備不好,可以由打擊補回來

但是一但自己都失去了目標

一切都變成了空洞

就上打卡上班一樣,失去了意義

這就是我現在看到的球隊

來點熱情吧~~~~

就像黃仁興說的,少一股氣

看看熱血的政治系、看看不服輸的歷史系

看看大家不喜歡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練球練很勤的微生物系

成功的背後是沒有僥倖的

但是需要成功卻是需要運氣的

這次我自己投球表現EQ很差,打擊出乎自己意料的好

或是都是心態吧

投球狀況自己覺得不錯,就一直想把球投到自己要的地方,所以造成一堆四死球

打擊狀況覺得遭透了,就只想碰到球,送出去,反而敲了兩支安打

時也,命也乎?

不然,其實還是掌握自己手上。

看著別人流下毀恨的淚水

我比較幸運

比別人有多一些的時間和次數來參與大學棒球生涯最重要的饗宴:系際盃

希望有好的開始,也要有好的結束。

棒球的事情,只需要在球場上解決。

除此之外的因素一點都不想讓他參雜其中

希望不要有其他力量介入

那玷汙棒球之神的人,棒球之神會教訓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