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點

就是忽然會恍然大悟

但是之前怎麼想也想不透




前幾天去書店

踏進去之前,心裡想找的是"追風箏的孩子"

走進去,照慣例,先繞個一圈

嗯...看到架上"天使與魔鬼",丹‧布朗先生的新書

決定買了。

繼續看,怪了...

排行榜上的一本,"風之影"之前怎麼沒聽過

完全沒印象,停下腳步翻一翻

被書內容深深吸引,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書

書是鏡子,人只能在書裡看到自己的內心。尤其這句打動了我。

決定買了。

嗯...我要買的追風箏的孩子勒,怎麼還沒出現?

在到處晃了一下,什麼出版社阿?早忘了

金石堂的分類我總是找不到我要的書

新店快點開一家誠品或著...金石堂以外都好啦

找了一陣子,硬著頭皮去問店員

(嗯,一個全身髒西西...剛練完球吃完涮涮鍋男子,身上不只髒還有火鍋味...)

結果店員一臉驚訝的帶我去找

就在我停佇很久的書架前停了下來,緩緩的伸起手

這一瞬間我已經沿著他手的方向看到了書.......

就在我剛剛站了很久的地方= =

↓這是書架

┌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
│ (天)(風) │
│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
│ (追) │
│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
│ │
└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書 ┘

(天)=天使與魔鬼、(風)=風之影、(追)=追風箏的孩子。

店員心理的os會不會以為我是故意去搭訕的流浪漢阿..................

我最近一陣子還是不要去那家金石堂好了

新店書店不多,可是偏偏金石堂就有兩家,我要換一家去....

這...是盲點嗎................


昨天大豬頭學姊說我都很晚上msn

因為我覺得我再msn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故意晚一點上線(其實是出去鬼混?!)

所以重點是...

因為覺得msn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應該做的是把時間花在正確的事情上才對!

我卻幫他找了替代方案,其他鬼混去取代msn鬼扯蛋時間

這樣有...比較好嗎??

最近生活過的很奇怪

狠不像我

產生很多盲點

是怎麼了....

世界灰暗、視野霧茫茫、事情一片漆黑

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