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不懂?!

以昨天為例

狠簡單,只有每天例行公事開了一下自己的鉛字架

忽然有股心情

想了一下標題,批拉啪拉開始打內文

沒有草稿,是心情

心中會浮現一個對象,然後給自己簡短的幾個字當做中心

然後開始打字

打完,我會通體舒暢

因為悶在心裡的話,都跑了出來

就像今天心理學上的肛門期...= =?!

有種解放心情的愉悅

踰越平常不能到彼岸

就是想

或許是真,或許是假

但都是我

對象可能是你、妳和我。

心情可能是愛、恨與想念。

可能是頂著烈陽的正午、下著雨的午後及稍有涼意的夜。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以為妳會懂的。

這樣

有稍微懂了一點點嗎?哈哈哈

哈哈哈,熟悉的笑,不過這次不是不小心到了二。

哈哈哈

不只

不只是這樣,而只是我以為


BY THE WAY

最近無名的星座,實在會多花我幾個腦細胞...

2008 / 03 / 13
心情指數: 大哭
心  情: 突破低潮,面臨新局面。
愛  情: 新戀情正悄悄萌芽,運用你機靈本色,就會發現有人正對你表示好感。
財  運: 為自己改變造型,換個新形象,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工  作: 老闆很看重你,交給你一項新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