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看到狠心煩。

怎麼轉,都是選舉的新聞。

選舉政見發表會,怎麼看都像辯論會。

然後藍綠兩邊總有人嫌自己陣營票太多。

可恥又可笑。

原本是打定主意,不去投票。

因為我不是很想從兩個濫蘋果硬要選一個出來。

目前的情勢看來,誰上都不敢對未來抱持太大希望。

所以如果我沒去投票,我可以在未來很不負責任的說,不關我的事!


但是在這兩天眾人的拉票之下,囧

我還是覺得台灣不適合太民主的政體,畢竟水準好像還是沒有很到...

說實在,我覺得共產政體可能比較適合目前的台灣...

你可以不尊重我的選擇,但是請你們尊重我選擇的權利。

最近在唸書,別懷疑就是唸書,覺得必要之惡也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學歷史的人(小聲說)應該要有勇於做判斷的勇氣!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有總統選舉投票權,我應該參與一下。

但是我要強調一點,我不領公投票!!!

表彰主體意識是件很好的事情,我也舉雙手贊成。

但是先是出現了公投榜大選,然後另外一黨制止不了,居然也陪它玩下去。

變成了四不像的公投!!!

想想上次的公投,在看看人家國外的所謂「公投」。

我想我們都需要在好好上上民主政治這堂課。

尤其是台大法律系的,詳情請見選舉公報...四個人有三個是= =

大家不要在怪政治系的人了!!!頂多,唸唸他們好了,哈哈。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要趕一下選舉熱潮(誤)



不是人們的意識決定人們的存在,相反,是人們的社會存在決定人們的意識。
---Karl Ma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