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高興,再我最後一次披上社會系戰袍打系際盃的時候

妳們給了我一場漂亮的比賽。

如同我賽後說的,這是一場,無論輸還是贏,都可以無悔的比賽。

因為我在妳們身上看到了氣勢和全心的投入。

所以才有一個蹦蛋在壘包上一直聽不到大家的呼喊,一直差點死在壘包上。

而且最後好像是他打了再見freeball。帥!!!

就像你說的「~男人嘛~~~棒球才是男人的運動啊~~~WHAT A FUCKING WORLD 」

扣除掉賽前的風風雨雨,我其實到前一兩天,已經沒有想這麼多。

我只想,又~如同我賽前說的,和各位好好打完這次的盃賽。

我賽前還少說了一句,沒有說出口的話,就是

和社會系棒打球的日子是我在東吳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偶有抱怨,常有想放棄和幹橋妳們的舉動

蛋就如同妳說的,其實我很在乎,嘴巴說不管不在乎,其實心理還是很在意。

謝謝妳們

謝謝炯杕,你讓我差點第一次為了一個不在面前的男人流淚。

謝謝士閔,你是我心中的頭號mvp,七局失一分,證明你有實力挑戰東吳第一的這個頭銜。

謝謝阿波,你是大家心中的mvp,如果你跑壘沒有亂來,我心中的頭號mvp很難選。但是你有神來一棒。

謝謝小盛,你的打擊開始回醒,守備依然穩健,給了大家安心的感覺。

謝謝冠華,你的守備和打擊,都是勝利的重要指標。

謝謝紹琪,讓我有了表演美技的機會... ...

謝謝豆豆,你讓我不會孤單的一個人被三振,歐不,是你的表情舉止總是讓人對你很期待,下一場好好表現!

謝謝修銘,你被我幹橋成這樣還是留著,其實我有點驚訝,但是我小於我的佩服,同時你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謝謝大叔,我們場下還有人...我期待你更穩定的出席和表現!!!

謝謝大帥,老話一句,學長是疼愛你的,哈哈哈,你的認真和投入永遠是名列前矛的。

謝謝場邊的啦啦隊,棒球比賽的氣勢是很重要低,有妳們在我感覺到窩心和充滿活力XD沒有妳們我不知道會不會贏球!

恩,還少一個人。

王八吳崇瑋,你賽前的影片騙走我很多笑容和在眼眶打轉的水液體。

結果你比賽奪走我更多罵人的口水。

我需要你給我一個交代,不是口頭,是在球場上。

記住你那天三局之後的感覺,你看你還是搶了我的最多篇幅。

總之,社會系棒的大家,不管以前如何,讓我們一起謝謝這場勝利

帶給我們不只晉級的機會,我相信也帶給你們比賽的最好示範。

然後記住我最常在賽後說的:記住這個感覺。

我們是貪婪的,還需要一場場的勝利還滿足我們。

社會系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