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抱怨版認真發文

結果好像還是一堆問題 科科 就是抱怨而已也這麼多問題

就是不想解釋誰是哪一個才PO在抱怨版

只好說 歡迎對號入座

反正,我都不管了。

現在開始對自己負責。

對我有問題請來找我。

其他

不要找我,我膩了。

只是打個球,有這麼難嗎?



作者 wendai ( ̄▽ ̄ |||) 站內 Complain
標題 甘
時間 2008/04/20 Sun 20:56:32

我可以去寫劇本了

滾雪球嗎 越來越大

妳媽的

有些事情是如同皇后的貞操一樣是不容質疑的

有些事情是如同楚河漢界一般清清楚楚的界線

我還是那句話 錯就是錯 對就是對

希望質疑別人過錯之前別忘了自己的疏失

希望質疑別人疏失之前別忘了自己的過錯

不該吝於道歉 更該勇於認錯

看見共同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請勿挑戰大學生的EQ

在別人失去理性的時候才提理性

在挑戰別人情感的時候又提情感

除了雜碎我還是只能送你雜碎二字

先給人家一個巴掌再來說對不起我力氣太大

除了模糊焦點還是模糊焦點

在一切雨過天晴之後,又下起了人造雨更是該死

該死的下場就是自己收拾殘局

你為大家留下的濫攤子

別抱怨,因為大家的努力已經因為你失去了

只有我能抱怨

科科 等你背上刀和我一樣多的時候在來要求這個權力

--
◤◥ Origin: 東吳大學˙望星廣場 bbs.scu.edu.tw
◣◢ Author: wendai 從 123.194.68.119 發表
結論是這年頭人很難當

因為po完之後又引起一些有的沒的

和我當初的目的完全不同

anyway是我太天真

要讓人家懂得自己說啥、想啥,靠自己想是不夠的

好吧,反正現在都集中在我頭上

結果也不見任何自己人,原來真的沒有所謂自己人

被人家說中,自己愛出來,惹得一身腥

為了什麼?一個自己為傻傻的理想

想好好息事寧人變成這樣

抱怨版歸抱怨還是有人出來對號入座

然後跑來問一問,變成他自己的解釋版

變相的和平相處?我離開的心願?我擺老?什麼鬼的一堆...

我都不記得我有說過有提過。

既然我選擇的是不在爭吵的這條路

我想也就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希望就如同我所希望的公道自在人心

連最低希望有人出來說句話,讓我看看我相挺的不是一堆空氣

老實說 有點失望

大學這麼久,先是上禮拜體會到人怎麼可以背後這樣弄人

接著今天才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各是其所是各非其所非

如果還想看戲的,恭喜你們達到目的了

不過應該也沒戲看了

我還是那句話,到此為止吧,如果還有人要為此多下個人註解

我也還是那句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無言了

科科 嘴砲真的好利害好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