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好的朋友,卻又感覺如此的遙遠

曾經很熟悉的事物,現在卻又越來越生疏

為什麼你要自己消失不見,為什麼要不告而別

你好歹也揮揮手,雖然你未曾留下一片雲彩

可以告訴我嗎

我親愛的網誌

幹~~~

好不容易最近遲鈍的頭腦打了一篇網誌

好多字好多字,應該有比現在多一點點

結果就這樣不見了

最近的我可能患了文字恐慌症

我腦中擠不出字來

我有點擔心

就像如果某天我的肚子沒有了肥油一樣的感覺

喔不是,是正好相反

好吧

消失的網誌

是篇充滿抱怨的文章

像我這種樂觀向上的好青年是不該出現的

那我現在要認真了

---------以上為前言,本文開始---------

最近最開心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次者是社會系棒拿亞軍,重返榮耀,喔因為這個打過了,不然有機會角逐第一名。

(其實是理由藉口牽拖)

再來是隊聚那天,除了發現大家其實都很悶燒以外

學妹真的很man,很適合當管理

然後,明年還是大有可為的,希望不介意一個的外系的一年級生參與練球

明年的目標只有,冠軍!!!

最近的上班,慢慢上手了,也比較上軌道

但是不習慣的睡覺時間等等等的安排

簡單說,就是我骨子裡好想放個大假,輕輕鬆鬆玩樂一下

最不習慣的就是上述的,我腦子裡現在都不知道裝什麼

可能是阿德最常掛在嘴上的~L~O~V~E~L~I~K~E~之類的吧

不過阿德,你...髒死了

邱哥,你...看在你最近掉皮包,我少罵兩句

口袋維,是好人給我很多資源

http://s4.gladiatus.tw/game/c.php?uid=24144

好酷~~~

好,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我最近腦袋都裝屎

我不想阿

是樂極生悲的意思嗎??大豬頭~~~

我最近心情都很好=.=

雖然月底可能頭會被打爆就是了

還有猜謎我找遍了成語辭典,我還在想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