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情: 一件事會讓你非得做出一個決定。

原本好累,要去睡了

看到網誌右邊出現的這句,還是來PO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麼分類,碎碎唸吧

過多的打哈哈 掩飾我的不安

過多的不在乎 顯示我的焦慮

其實 只是騙自己

從之前到現在

沒有勇氣去面對吧

因為怕失去現在所有的!!!我太貪心了

而且今天覺得自己實在太幼稚了太不夠成熟,相比之下...


喔今天中華隊贏了西班牙

早知道不要上PTT看文章

一堆假道學的人看的我很難受

不過套句鄉民的話,和鄉民認真妳就輸了

中華隊贏球卡實在!!!

加油!!!確定邁向北京的時候就是我邁向深淵的時刻...

胡言亂語結束,因為我暈了要去睡了 最近在調整生活作息

頭好暈 ,我又沒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