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流水的哲學還是最高分哲思,

我都開始發覺到要用一個詞去描述。

是困難的工作。

非是不在乎,而是我從來沒有這麼在乎過。

可以為了一個人改變是幸福的感覺。

尤其,它可以感受到你的改變和付出。


輕輕的走來,悄悄的離去。

暫佇在心房的是妳映出的身影,占住我心房的是妳的全部。

如果,這不是夢。

請讓我們一起維持下去。

我要的不是不耍脾氣的妳,不是成熟穩重不鬧彆扭的妳,

而是最需要我肩膀依靠最真實的妳。

看見、如果我看見,那會是另外一種幸福。

也希望,我的肩膀是妳想要的那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