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的時候什麼都不爽

看什麼都不爽,可是我還是有笑臉喔~~~



幹麻看我的螢幕,不知道直接把頭探進櫃檯去看人家的畫面是很不禮貌的嗎??

屁都沒放就探頭,不過好像放屁更沒禮貌就是了。不過...誰不會放屁阿,幹。

幹麻直接走進別人倉庫,和你說了不開放還是走進來。

這和強姦犯有什麼不一樣,人家說不要,你還是督進去,幹。

幹麻一直殺價,要就不要買阿,已經很便宜給你折扣了,還一直殺,還臭臉。

幹。我沒欠你錢,你也沒欠我。您好~謝謝~我想問候你娘親。

阿~~~行情就是如此,你給和我說你一本收10塊賣一百你會不會太過份?你問我,我還問馬總統勒。

人客阿,我們一本賣原價的5折,你賣我就要賣原價的100%~50%,我們這邊沒有包包頭,不是慈善事業喔。

我伸出我溫暖的雙手,和你拿取可愛的小朋友、蔣中正和孫中山,你卻把他摔在桌面上,鄉親阿~~~人死已矣,但也不要這樣嘛~~~

要摔,去摔陳水扁阿,他家很多小朋友。


怎麼有研究所的課可以這麼無聊,是基本嘛~~~

是我錯了嗎?文呆錯了嗎?

有去上課還沒點到名,我要加入哭哭幫,哭哭

我沒去上課倒是被記得很ㄕㄨˊ~

作業一點都不有趣


我刷的卡,錢我會自己出阿,幹麻一付好像我又花了什麼不該花的大錢

要找我興師問罪,等到我咿比咿比呀呀~~~喔,是一筆一筆的看完,根本沒有什麼浪費的花費阿

眼鏡是您強而有力的又可愛的雙臂稿的,輪胎是消耗品,... ...

妳又說林老母說話就是這樣,沒有大聲

可是,我覺得在你開口說這些話的時候被責怪了,我也覺得很委屈~~~身高186體重88也是可以委屈一下吧~

就和我看到體重是88一樣,我也覺得我掰掰了

又被罵了


很機車的AI電腦,我明明已經投壞球了,你還是尻了我的王葛葛全壘打

我的ERA一路飆高,打電動是要爽的,不是挫折的


我好累好累,好想放假,好想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好想出去玩,現在連要去哪好像都找不到了



若是平常的我,應該都不會記得這些吧。

果然不爽就什麼都想起來了,而且原本是要打篇歡樂的網誌來自愉一下,結果他媽的變成發洩文了。

你好,還記得我嗎?我想問候你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