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妳說著哪個小朋友又做了什麼蠢事?又怎樣的惹妳生氣?又如何地讓妳心疼?
妳或許忘了,但我忘不了聽妳訴說時,妳的神情。
我喜歡妳疼愛小朋友的心和訴說時的不捨。

還記得嗎?
妳說著要朝著什麼目標前進,要做到什麼。那個誰誰誰做到了,妳也可以。
妳或許改變了,但是我忘不了妳努力的樣子,和不甘心的心情。
我喜歡這樣的妳。

還記得嗎?
妳微皺著眉,告訴我該怎麼做,我哪邊有了錯誤,希望我好好改進。
妳或許沒有變化,但我忘不了妳那時候不熅不火的語氣,和眼中的柔情。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

或許,變化的是我?或許,是我不在寬容?或許,是我標準改變?或許,是我看到了現實與理想的差異。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愛情是高空樓台。
我會一直支持妳,支持妳的夢想和理想。
但不是依附我的妳,或許是我誤會?!

能被依賴的感覺很好很好,但是我更希望妳和我都擁有各自的想法和目標。
一同前進,一同努力。我不阻礙妳前進,只幫助。

我既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朝著我想做的目標邁進,而且是現在進行式。我也希望妳能陪著我一同前進。

我不喜歡傻妞,妳也不是。但是我喜歡在愛情前,傻傻的妳,我想這是不衝突的。
就像妳有妳的目標,我有我的愛好,但是不會互相衝突一樣。

一同加油,最近是我很大的低潮,希望妳別被我拖垮了。


幸福,是順應他人的幸福而得到幸福;還是保留自己的心之所向才是幸福?
La chamade ---Sa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