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前走

是該好好振起的學業
是該好好把握的工作

消失在迷霧中自己的身影

有,也是沒有
最難堪的是,空著手來,又空著手而去
欲帶些什麼而去,卻只帶在心中抑鬱而去

綻開的笑容,歡娛的顏色
好像有點久違了,是嗎?
在我內心大聲呼喊的是:沒有、沒有、沒有
而卻莫名的一直有人提醒著我:是、是、是

不想再比較的比較,如果要
儘管來吧!我無懼!
只求給我一個終點,因為那是過去不是未來
未來是只屬於妳和我,不該參雜其他在之間

圖一個妳和我,求一個真
說難很難,就如同想飛不一定馬上可以飛
但是說出發,卻是該給個起點找個終點的

在這一課,學到了什麼
在這一刻,只想到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