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自己老了,除了身體還有心理。

偶像哥說,不是只有研究生很忙,大家都是很忙的。
讓我驚覺,我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樣的日子是很累、很忙碌的?!這不就是所謂的日常生活,而且還都是我想做的事情。
把自己搞的好像我所討厭的該死的公務員心態,把該做的當成勞累的,這真是一種該死的想法,在我自己的定義,就是老了。

然後什麼事情總幫自己找到ㄧ個藉口。
好像以前在球隊一樣,大一、大二的時候,哪有什麼藉口,做不好就是做不好,該做的只有接下來把它做好。
藉口、理由一該不接受,我也不允許自己接受。
到了大三、大四甚至延畢之後,心態老了,就開始幫自己找那個藉口,這個理由。
幫自己想要忙這個要做那個,因為那個因為這個,但就是沒做好阿!

想想,其實我也才幾歲,西元1984年,中華民國73年,不要叫我大叔,謝謝合作,而且我今年才一年級!!!

人沒老,心老了也不行。(語出康熙帝國連續劇...)

老人總是會懷念起過往的朋友們,偏偏我又是個不會主動聯絡大家哈拉的人。
前陣子睡不著,在無名瘋狂亂連地夜晚,發現自己從別人無名的好友名單消失,有種失落。
或者自己MSN上的好友名單中的朋友們,卻好久沒聯絡,有種失落。
收到學長令人感動的簡訊,卻不知道回啥XD,有種失落。

一堆失落堆砌而成的是我覺得自己老了的心態,不是很好。

人沒老,心老了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