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關心之外呢?

應該是還有擔心。應該吧。
不然呢?沒有不然。如果沒有心,我對於開口,都感覺非常之懶。


開心是什麼?

心情就如同冰山一樣。隱藏在底下的情緒總是大於顯現出來的一切。
簡單的不耐煩,簡單的一句大聲話語,都只能是單行道。
在我如此狹小的愛情空間裡,目前看來似乎暫時無法成為雙向道。那會造成車禍的。


貼心又該怎麼做?

我常常在想,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那我是否可以也去寵壞人呢?
如果可以,我曾經想像過,我以為這會是個相當甜蜜的負擔。
如果是真的,我想那不過是個可笑的辭彙,不過,如果發生,卻一點也不好笑。
最困難的是,如果它發生,我要如何去體悟他的存在?


不開心

如果愛情只能出現在開心的時候。那我的不開心需要些什麼?需要食物。
不開心的身軀,需要大量的食物來填充,才有辦法消耗那不開心產生的負面情緒。
同時也產生了越來越臃腫的體態。這是另外一個不開心。在夜裡。在心裡。
無法克制的不開心食慾。


這麼多心。

其實我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我多心。


多心的地方有很多。多到我不知道該在哪兒放置我的心。
因為我很多。
細膩的貼心換成百分之一百的行為。我發現我只是自找麻煩。
我努力的用心,上面說不出來,因為我總是被歸類成不用心。
所以我是不用心。雖然我總是不承認。


我只想知道,我到底還有沒有心?因為它已經裂成一塊塊。
需要哪塊的時候,我才撿選哪塊出來使用。
不過,我總是不知道我哪時候,需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