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不是需要的不是自己抉擇的勇氣
而是需要去面對別人痛苦的殘忍心情

我無法一邊說著這是為妳好一邊出劍
我無法的原因不是我愛是因為我不愛

有些情感以為時間會消磨結果沒有
有些感情以為時間會增長結果沒有

所以結果可能就是什麼都沒有

當愛情剩下情會發現是如此的不堪
但愛情剩下愛會發現是如此的不捨
可愛情剩下謊會發現是如此的不恥

希望愛情是充滿愛與情

我的愛情一定是充滿靈與愛,愛與情的
不然
那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愛情也不是我可以面對的自己
對不起
那現在的我可以面對自己與否已經不是問號而是一個在夜裡的真實

如此簡單而唯一的 失眠
伴隨著失序的詩序

---

別丟掉
這一把過往的熱情,
現在流水似的,
輕輕
在幽冷的山泉底,
在黑夜 在松林,
嘆息似的渺茫,
你仍要保存著那真!
---別丟掉 林徽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