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我最愛說的真實話,拋卻不喜歡的謊言

而我卻不斷說著謊
除了在夢裡,除了無法入眠

因為不肯誠實說出 它是怎麼轉變
因為知道一但說出 它是如何傷人
因為結果定會說出 它是徹底痛楚

所以我在夢裡出現 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在現實出現 最虛偽的情感
所以我在半夢半醒 之間感受痛苦

我總是無法替自己做什麼決定,一拖在拖
總是給了自己很多藉口、希望和無助
給了別人和自己很多的無助

我總是在表面上裝的很誠實、很偉大
其實,我好像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精神上,還是實質上?

在深夜的半夢半醒間
我又在自我裡失序,找不到妳
但找到自己
醒來時,我找到妳,但找不到自己

這個自己,卻是妳,我還沒告訴妳理由的妳
這個理由就是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