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無常。

而古人有云:樹欲靜而風不止。

風無止境,境無所定。

現在我的心情,有如風中的棉絮一般,四處飄搖不定...

自己似乎無法決定她的去處。

無定。

不知何處該落腳,也不知道為何落腳...

波拒息。

那拒字明顯的代表著這次心情是強烈的。

如怒濤拍岸一轍,波濤洶湧,不可自我。

原本可以平息的,只要我...但是我拒絕!

無需追根究底,只因為我不想、我不願。

原本是想讓一切就風定波息...

結果還是沒辦法...

I can't do it.

所以...繼續吧。

如同吃鴉片一般,享受著這短暫的快樂,而暫時不去想接踵而來更大的痛苦。

即使這痛苦有時還穿插在快樂之中...

只要是我認為對的,只有一種精神。

雖千萬人,吾往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