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不住的東西很多,止不住想買書的慾望、止不住想吃宵夜的衝動,更止不住偷懶的自己。

每年的元宵,總是有群好朋友不論我前一年有沒有一起去,都會找我一起去放天燈。
沒去的原因,可能是上班,可能是什麼的什麼的。
如果有去,那就真的很開心,看著大伙寫著一個比一個閃死人的願望或者是一個比一個更白吃的希望。
還真是會笑到流淚,也可能是止不住。

我沒有要抱怨什麼,只是止不住。有些念頭總是止不住。
不過還是很開心,尤其是阿德幫我寫的,和他自己寫的,都讓人有種暖到心頭的窩心感覺。
然後看到那對年底要搶錢的,真的是令人感到羨慕,終於走到人生的某種盡頭了...

在此再度重申,我比較喜歡小柚子,我不想看到小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