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沉沉的腦袋,似要馬上睡去。卻又像要炸裂一般,龐大的身軀,越來越重、越來越重...彷彿自身壓垮自身一般,有著撕裂和擠壓,同時兩種感觸,進行著。

身體的疲憊,隨著地心引力,層層下壓,壓的我喘不過氣,氣如游絲般的,夢囈似的,從口中吐出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言語。不解。

心靈的煩悶,如漩渦般,一層層從內心中綻放開來。洋溢渾身。通體的滿盈,由內而外的衝刺,彷彿要測試韌性底限一般。

由內而外,和由外而內。

如果真是這麼迫不急待的話,怎麼兩者還未有一勝出,解決目前,要被撕裂,又快充爆我的皮囊。是也不是,是不也是。

渾沌的時光交錯之中,chaos的朦朧,身軀似乎出現,熟悉中帶有一絲冰冷。那是我嗎?那是誰?

咳、咳、是什麼嗆得我喘不過氣?

是火,是燃燒。火焰吞噬了某種東西,在其最後的時光,發出引人注目的光芒。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就盡力的發光發熱。沒有如此極大的痛楚,何能換來耀眼的光芒。盲目的呼喊。

刺痛。

恍然大悟。那個爭著一口氣,也要在最後無悔離去的,是我。是如此真實的痛,卻又是如此不真的夢。

最後,沒有光彩奪目的結局,沒有令人掉淚的最後,只是一份對著心安理得的安祥感的希冀。

希冀。記稀。

彷彿抓住了什麼,卻又不斷溜走。

不提最後,在我未帶著微笑之前,不提。

拖著已然不堪的身軀,捧著我殘缺的心,不情願地離去。

睡吧!如果能一覺不醒的話。

就讓我睡吧。在此之前,先讓我帶著微笑,對妳,說聲:我愛妳。

以免我在瞬忽忘了怎麼說,以免我在下一秒沒了微笑,以免我在接下來丟了愛。



---在一個連續失眠,頭痛欲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