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生活好像不再是為了生而活

也不是為了活而生

就怪怪的

好像我是一片落葉

漂在水上

我不知道我會往哪而去

要問水

上善若水的水

所以,我隨波而來,並不是逐波而去

而是淹沒在潮流中,不能自己

所以我是我嗎?

還是我只是盲目地、無助地、無所是從的飄

嗯,應該是就飄

我無法控制...

所以到底是水流,還是流水呢??

古人有曰:樹愈靜而風不止。

文呆我曰:我愈停而水不留,我愈留而水不止。

什麼濫句子............................

夜深了該睡了?為什麼夜深了就該睡了??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