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太過沉悶

只能用空空的來形容

也有煩心的事情,但是那其實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雖然真的很煩...

可能是我太怪吧,但是我無法接受

只希望快點遠離吧

一轉眼

一年一度的系際盃又來了

上個禮拜在球場看了很多場

心理多多少少有點底

又遇到難纏的對手,這也是好事啦

套句那個一直叫我那個人的激發人說的話,對手棄權的比賽一點都不好玩

我看過別人的淚水,自己也曾在球場上留下毀恨的淚水

也曾經在球場,抬不起頭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隊友

午夜夢迴,一幕幕不斷地上演

我希望那都不會是在明天

明天是要重拾信心,拿出氣魄的一天

學弟們,學長們(有們嗎??)

一年來的汗水,我希望不是換取明天的淚水

開心的淚水道是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我覺得雨水是跑不掉了...

說了一堆屁話

球場上見吧~~~~輸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拿出一場好球

希望不要在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