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舉過後的台灣,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了幾天新聞、報紙。

我覺得民進黨出現了危機,如果敗選只是在檢討一個莊國榮。

那我想不論馬英九多濫、國民黨多濫,民進黨應該還是上不了台。

而最近的報紙新聞,似乎一面倒的對馬英九的上台有了許多正面的期待。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因為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馬英九。

但是要告訴自己懷抱希望,是吧!!!

台灣人民要的不會太多,也不會太過分,只要讓我們看見希望和改變。

就如同這次的選舉,人民眼睛還是雪亮的。

雖然我投民進黨,因為馬先生的臉龐實在讓我投不下去。

但是,請用行動告訴我,台灣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


我也想告訴自己,抱存希望,考試加油。

背影故事不該一直上演。

今天跑去拜拜和收驚(<=這是順便,反正...很多人在排隊),希望佛腳有抱到,鳥事不要一直來。

妳一直都知道,卻沒有說出口。沒關係,妳一句,而我有兩句。

希望我們還是一樣的有默契。


「因此我們必須彼此瞭解,亦即必須彼此瞭解彼此的歷史,因為人不祇是生存在現在的,同時生存在時間潮流裏。回首過去、瞻望將來,懷著希望、或懷著恐懼。」
---Toyn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