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的時光

想不起什麼是爭吵的來源,但總是有著爭吵。
想不起自己是怎麼樣說話,但總是有著固執。
想不起妳我充滿怒氣的臉,但總是有著不捨。

難過時,想到的總是自己的沒有耐心與守信。
生氣時,想到的總是自己的內心無奈與委屈。

清醒與冷靜過後,想到的是自己反覆帶給人家的痛苦。
已然不知什麼是帶給別人勇氣與快樂,只畏懼自身不斷造成的錯誤。

在此之前段不相信自己會如此失去理智與自制,明明是不捨做的事情,卻還是去做了。
還是抱著錯不在我,或者,這樣對大家都好的心態。

又是一個前後矛盾,如溺水之人,無枝可攀。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繼續往前。但是我知道,如果當初有個溫柔話語告訴我該怎麼做、怎麼一起去做,我會擁有改變一切和突破困境的勇氣。只是,一直等不到。或許就像她也在等待著我,回復充滿耐心與細心的時候吧。

不知道過後,是知道,我在等她,她在等我,結果,我們什麼都等不到。
在她我不知道。
在我,我覺得這是我的過錯,是我沒有拉著她一起往更好的地方走下去。
因為我也沉沒了。

附上,當初我們都很喜歡的一段話。
---
倘或一無消息 如沉船後靜靜的海面 其實也是靜靜的記得

就如一艘沉船,在海上,載浮載沉

最後的必然結果,沉沒...

留給人們或許僅僅只有那一段記憶,靜靜的躺在記憶的洪流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