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有些絕對。
十年前,味全解散了,從此紅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種絕對。

有些顏色也成為某種的絕對。絕對的厭惡。
有些感情也成為某種的失去。絕對的失去。

從此以後看棒球,
沒有什麼能讓我喜悅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沒有什麼感動能讓我失心瘋的大吼大叫
有,也只是短暫

奧運八搶三資格賽,對日本的鋒哥三分砲,全場瘋了,在現場的我也短暫的找回那種屬於無意識的瘋狂
可惜,只有不到十分鐘吧。
第一次現場看到小曹登板投球,也是一種感動,我也找回了些許看球的憧憬
可惜,只有不到一年。希望不是如此...

我相信小曹沒有打放水球,至今仍然相信。
也可能會在明天新聞頭條一夜破滅就是,當初我也如此相信中職影帝朱佬,現在只覺得自己可笑。

總有些,想忘忘不了
後悔當初沒有走去龍隊大遊行,現在只能聽聽人家茶餘飯後的笑話,不斷毀恨。
也懶的再說些什麼,反正有些人的嘴臉,二十年前看不爽,二十年後還是一樣令人厭惡,
就和他那隊的薪水一樣,三萬就還是三萬。

這些事情告訴我,該全力去做的事情,就去做,
該走的,一個也不會留下。該留下的,一個也不會少。

付出的感情也是如此,我已經找不到當初那個,同學失約,
自己一個人去台北球場看著味全史上最後一敗的文呆了。

為什麼找不到?不是我沒有,是沒有值得的絕對,讓我如此。
也可能是在也找不回了吧。
我想,不完全是我自己的因素吧。雖然這應該是主因,雖然我從不如此承認,
但是我太過主觀,我也告訴自己,我付出過。

我也告訴自己,,熱情依然在,只是深埋。

---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