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的是一種自我的逾越
超越現在的自己,邁向心中想像的自己
是一種愉悅的逾越,一種追求的愉悅病狀。

如果說工作是一種追求,那地震發生的第一件事情是救助我的書堆和書櫃這一定是個後遺症。
快活,快樂的活。但是被書砸死除外。

如果說愛情是一種追求,那我如今不知該如何去努力的暗夜失眠我想這應該也只是個後遺症。
無愧,問心無愧。但是被責怪還如是?

如果說學術是一種追求,那我追求是一個人生的自我昇華我想這不是個後遺症,而是發病中。
萃煉,去蕪存菁。但是被挑戰的夢想?

屬於我的夢想就該去完成它。
我不恐懼後遺症,我不擔心後遺症。因為我知道我會跨過,而取得逾越中的愉悅。

爬梳文本的同時,我細細咀嚼文句涵義,努力看透字裡行間的他義,更努力提出屬於我的見解的文字。
也同時進行自我心靈的爬梳。
別貪心,可以放棄的就該放手,不該放棄的永遠不會放下。

在自我爬梳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