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的船兒在已然失序的航道中找尋前進的不知名方向
一亮一暗的月光中似乎透析著來自不知名燈塔的光線呵

哪兒是靠岸的最佳去處
哪兒又是最不受傷的靠岸港
漂泊的心,找不到一個立足點
疲憊的身軀,找不到一個棲息處

三處起火的蠟燭,不單單只是兩頭燒那樣的加速滅亡
而是支離破碎的,殘骸,或者說邁向油盡燈枯

但我知道,是不會起火的
因為已經迷失在失去的自我大海中

最後的結果必然是寂靜的
如同凋謝的花瓣,總在美麗時吸引他人的目光,又在不被人注意之時,隨風飄零

飄零在自我失序的世界
而我   在我的世界裡   失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